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活动
日期:2022-09-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月1日下午,教务处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集中传达学习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会上,教务处处长张锋传达了党委书记郭健、校长康乐在学校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教务处实际对今后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二是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抓好教育教学改革,推进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与同向同行;三是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部署落实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安排,确保学校教学秩序稳定;四是进一步强化系统思维,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能力,持续践行“数据多跑路、师生少跑腿”的理念,为推动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特邀公共外语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张永刚做了题为《宣传与工作——工作实践中的点滴体会》的专题报告,使大家进一步理解了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熟悉了宣传规范和宣传技巧,增强了宣传意识和宣传责任,营造了“人人都是宣传员”的良好氛围。

本次集中学习活动是教务处党支部“喜迎二十大”系列学习活动的开篇之作,今后还将定期举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教务处党支部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下一条:我校与教育部语用司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教务处 | 电话:0312-5079473 | 传真:0312-5012995 | 微信公众号:hbujwc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