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方案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建设 · 人才培养方案 · 正文
关于公布《河北大学2023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通知
日期:2023-08-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按照《河北大学关于制定2023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校政字〔20235号)文件精神,学校组织了2023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共涉及全校85个本科专业、7个中外合作办学专业(项目)、6个国际本科学术互认课程(ISEC)项目专业、14个协同育人试点班。各教学单位按照要求组织相关教师进行广泛调研,制定了2023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112份,并聘请校内外专家、师生代表、用人单位代表组成院系论证专家组进行了全面论证,形成了论证报告,提交学校审核备案。学校对各本科专业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形式审查,聘请25位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作为校内外评审专家组进行线上评审和论证意见反馈,各专业已按照校内外专家论证意见再次进行了修改完善,上报了最终版本的2023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经学校审批同意,现予以公布实施。

请各教学单位、各专业严格按照人才培养方案组织各项教育教学工作。

附件:河北大学2023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教务处

                                     202383

上一条:河北大学2023-2024学年春学期新开通识教育课程名单(入库版)
下一条:河北大学2023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通识教育网络课程(TW课程)一览表(4220门)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教务处 | 电话:0312-5079473 | 传真:0312-5012995 | 微信公众号:hbujwc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