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方案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建设 · 人才培养方案 · 正文
教务处召开2014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4-10-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推动2014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10月15日上午,教务处召开了2014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英龙主持,河北大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各教学单位主管教学副院长(副主任),评估办、实验办、学生处、校团委、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医学实验中心/实验动物中心等单位负责人,教务处各科室科长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王英龙处长围绕学校近期关于本科教学方面几项重大工作,详细介绍了“中西部高校综合实力提升工程”本科教学专项、校级精品实验项目、“中华经典诵·写·讲活动”、本科专业认证、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工作的进度,并就2014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强调各单位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要充分体现学校“综合性”特色。教务处刘卫萍副处长对《河北大学2014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性意见(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详细解读,公布了2014-2015学年秋学期2014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修订工作日程。

最后,刘卫萍副处长宣布了依托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的文史、理工、医学三个修订工作组的人员名单,介绍了修订工作组的重点工作内容。

15日下午,修订工作组分组召开了征求意见会。征求意见会上,修订工作组组长布置了各修订工作组的重点工作内容,各教学单位主管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围绕2014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上一条:关于学习2014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相关文件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河北大学关于修订2014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性意见(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意见的通知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教务处 | 电话:0312-5079473 | 传真:0312-5012995 | 微信公众号:hbujwc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