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建设 · 课程建设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通识教育网络课程”宣讲会
日期:2014-07-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加快推进学校信息化教学资源建设,促进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丰富网络资源及网上课程,让学生享受优质的(校外)教育教学资源,教务处7月7日在综合楼108室举办了“通识教育网络课程”宣讲会,全校各年级各学院专业100余名学生班干部参加了培训。

在宣讲会上,超星尔雅公司项目经理和技术工程师分别以《体验超星MOOC——尔雅通识课》和《MOOC课程学生操作指南——基于超星慕雅平台网络学习》为主题做了演讲,详细介绍了尔雅通识教育网络课程、超星MOOC学习平台和通识教育网络课程学习要求。参加培训的学生围绕通识教育网络课程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咨询,教务处和超星尔雅公司分别对相关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教务处

2014年7月7日

上一条:关于2014-2015学年秋学期通识教育网络课程(TW课程)的开课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通识教育网络课程”宣讲会的通知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教务处 | 电话:0312-5079473 | 传真:0312-5012995 | 微信公众号:hbujwc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