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建设 · 课程建设 · 正文
关于“通识教育网络课程”结课考试的通知
日期:2014-11-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同学们:

2014-2015学年秋学期开设20门通识教育网络课程——“尔雅通识课”已经全部结课,请同学们尽快登陆河北大学通识教育网络课程学习平台(超星MOOC)参加结课考试,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4年11月24日至2014年11月28日。

二、课程网址

河北大学通识教育网络课程学习平台:http://hbu.benke.chaoxing.com/

便捷链接:河北大学教务处网站->链接导航(首页左侧)->河北大学通识教育网络课程学习平台

三、成绩查询

请同学们在12月10日以后登陆综合教务系统“成绩查询”模块查看所选通识教育网络课程(TW课程)考试成绩,如有问题请电话咨询,联系电话:5079529,联系人:董方旭。

注:未完成课程任务、未参加考试该课程考核成绩以缺考记入成绩册,归入本人档案;完成课程任务但结课考试成绩不合格者,将不能获得学分,不提供该课程补考机会。

四、课程替换及学分认定问题

选修通识教育网络课程并取得相关学分,课程替换及学分认定工作在第8学期毕业资格审核时一并进行,本学期不再组织课程替换及学分认定工作。

教务处

2014年11月25日

上一条:关于2014-2015学年春学期“通识教育网络课程”开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4-2015学年秋学期通识教育网络课程(TW课程)的开课通知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教务处 | 电话:0312-5079473 | 传真:0312-5012995 | 微信公众号:hbujwc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