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教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运行 · 信息化教学 · 多媒体教室 · 正文
关于开放部分教室作为考研通宵自习室的通知
日期:2021-11-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学院:

为满足学生考研需要,经学校研究,决定开放部分教室作为通宵自习室。具体安排如下:

一、开放时间

2021年11月30日-2021年12月23日,每天23:00-次日7:00。通宵自习室实行封闭管理,自习期间不允许出入教学楼。

二、开放范围

五四路校区:综合教学楼106、107、108教室

七一路校区:A6教学楼101、102、103、104、105教室

裕华路校区:新医学楼103、106、107教室

通宵自习室开放范围将根据教室座位使用情况及时进行增减调整并另行通知。

三、保障值班

为做好学生通宵自习保障,学校安排医疗及安保人员24小时值班服务,如遇突发状况请及时联系值班人员。

五四路校区:5079659(校医院)、5077361(楼宇安保)

七一路校区:5929855(校医院)、5073110(楼宇安保)

裕华路校区:5078534(楼宇安保)

四、注意事项

1.通宵自习室严禁占座,自习结束后应将个人全部物品带走,以免影响正常教学。每天7:00对教室进行打扫、消毒、清理,教室内遗留物品将按无人认领进行收纳处理。

2.通宵自习室内不得开展任何与学习无关的活动。

3.通宵自习室内要保持安静,举止文明,自觉爱护公共设施,保持环境清洁卫生。

4.通宵自习室内严禁私自接装电源、安装使用违章电器、动用多媒体设备电源。

5.开放通宵自习室是为了满足部分考研学生的需求,鼓励同学们按照正常的作息时间学习和生活。

6.通宵自习室目前为开放试运行阶段,如有变化调整另行通知。

请同学们严格遵守通宵自习室管理规定,共同抵制不安全、不健康、不文明的行为,共同维护好公共学习环境。对违反通宵自习室管理规定者,学校将按《河北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教务处    学生处   安全工作处   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医学部   河北赫达实业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30日


下一条:关于开展智慧教室使用培训的通知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教务处 | 电话:0312-5079473 | 传真:0312-5012995 | 微信公众号:hbujwc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