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习管理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0-03-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相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教高厅函[2020]2号)(附件1)精神,教育部将继续实施以项目牵引新工科研究与实践,现就我校组织申报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各有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新工科建设对国家高等教育体系、科技、产业、社会再造的重要性,对学校学科专业交叉融 合发展的重要性,认真研究《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指南》,结合已有工作基础和具体情况,按照相关选题要求研究确定项目内容。

二、申报数量

根据文件要求,我校理工医科等教学单位每单位限报1项。

三、评审程序

学校根据各单位申报情况,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择优遴选1-3项上报教育部。

四、材料报送

各单位于3月27日中午12点前,将纸质版材料《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表》(附件2)和《河北大学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汇总表》(附件3)一式一份,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报送教务处(文苑楼210),同时发送电子版至364869958@qq.com。

联系人:阴冬胜 联系电话:5079475

河北大学教务处

2020年3月9日

附件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

附件2: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表

附件3:河北大学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汇总表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补充通知
下一条:关于上报2019-2020学年秋学期实习工作安排及 2018-2019学年实习工作总结材料的通知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教务处 | 电话:0312-5079473 | 传真:0312-5012995 | 微信公众号:hbujwc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