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改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改革 · 教改项目 · 正文
关于推荐新文科教育研究专家的通知
日期:2021-04-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文科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精神要求,现就推荐新文科教育研究专家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推荐要求

各推荐单位为教育部新文科教育研究中心专家库推荐专家,专家须对新文科建设有突出研究成果或丰富实践经验,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已入库,不需要重复推荐。

二、推荐名额

每个文科教学单位推荐1名专家。

三、材料上报

请各推荐单位于4月12日上午11:00前将专家推荐表(附件1)纸质版报送至教务处教学改革与发展科(文苑楼210室)。电子版发送至jwcjgf@hbu.edu.cn。

联系人:阴冬胜、范彬斌;联系电话:5079395

教 务 处

2021年4月7日

附件1:专家推荐表

上一条:关于公示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及新文科研究专家推荐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我校获批2020-2021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名单的通知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教务处 | 电话:0312-5079473 | 传真:0312-5012995 | 微信公众号:hbujwc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