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度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考前培训的通知
日期:2023-05-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关于2023年度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考前培训的通知

 

各校区

现将我校2023年度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校区测试时间:

五四路校区:63日(周六);

七一路校区:610日(周六);

裕华路校区:611日(周日);

考生具体测试时间请见准考证。

二、各校区考前培训时间安排:

 

三、注意事项

1.为了保证考前培训的有序进行,请广大考生按照安排参加本校区的培训。若因故未能参加,请登录如下网址进行网上课程学习:https://mooc1.chaoxing.com/course/234944768.html

2.考生应持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按时到指定考场报到,刷身份证入场,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否则无法参加考试。迟到30分钟以上者,原则上应取消当次测试资格,如有其它情况请提前拨打电话5079473咨询(考试当天都在考场,请勿拨打电话)。

3.现场需要采集照片,背景为白色,请考生提前做好准备,避开白色上衣。

4.2023年测试系统升级新版本,测试不再包括备测,请考生知悉并做好准备。

5.考生报到后应服从现场考务人员安排。进入测试室时,不得携带手机等各类具有无线通讯、拍摄、录音、查询等功能的设备,不得携带任何参考资料。

6.测试结束后,经考务人员确认无异常情况,应试人方可离开。

温馨提示:当天测试任务结束后,没有参加测试的信息,微机自动计入缺考,请广大考生按时参加。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好成绩!

 

 教务处

2023526

 

上一条:关于聘任2023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教师的通知(一、管理部门)
下一条:关于制定并落实2023-2024学年秋学期开课任务的通知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教务处 | 电话:0312-5079473 | 传真:0312-5012995 | 微信公众号:hbujwc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