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4届预计毕(结)业生学籍信息核对和图像信息采集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3-05-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学院及2024届预计毕(结)业生:

裕华路校区2024届预计毕(结)业生图像信息采集于63日(星期六)下午200开始、七一路校区2024届预计毕(结)业生图像信息采集于64日(星期日)上午8:30开始、五四路校区2024届预计毕(结)业生图像信息采集于64日(星期日)下午200开始,请各学院务必提前通知学生在规定时间,提前20分钟到达拍摄地点等候。具体拍摄时间、地点见附件123。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学籍信息核对

2024届预计毕(结)业生于62日前登录学信网核对个人学籍信息。登录学信网时,需先注册。如果已经注册,则直接登录

请同学们务必按时、认真、仔细核对个人学籍信息。

二、个人采集码获取途径

根据有关要求,图像信息采集须学生提供本人采集码。采集码查询途径:学生本人可通过学信网学信档案、学信网微信公众号或学信网手机APP获取本人采集码,具体获取过程见附件4

学生应于62日前获取本人采集码并及时保存到手机。图像信息采集时,向工作人员出示本人采集码。不提供个人采集码的,无法进行图像信息采集。

三、收费标准

每生20(按新华通讯社新闻信息中心河北中心文件《关于规范河北省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收费的说明函》规定执行,代新华社河北分社收)。

采集费以班为单位统一交(可采用微信方式交费,采集当天由工作人员收取)。不能与本班同时采集的学生不交费。

四、图像信息采集时着装要求:

此次采集的照片属于证件照类型,根据有关要求,拍照时应免冠,须将五官清楚显露,头发要扎起、露出耳朵、眉毛和眼睛,不得佩戴耳环、耳钉、项链等饰品,不得佩戴隐形眼镜或美瞳,不得化妆,以免影响照片质量无法上传学信网,影响毕(结)业。

五、图像信息采集注意事项:

1.各班同学须提前20分钟到达拍摄地点,按照附表中排列的专业、班级顺序,同时,还须按学号从小到大的顺序进行拍摄。迟到的同学请与工作人员联系,绝不允许插队。如因插队导致照片错位,责任自负。

2.为拍摄顺利进行,在拍摄现场请各班班长拍摄前与工作人员联系,组织好本班同学,维持秩序,服从工作人员调度。请在拍照期间保持安静,以免干扰其他年级上课。

3.此次采集以蓝色为背景,请同学着装避免与背景底色相同。

六、其他说明

(一)此次采集的照片将用于毕业生国家学历数据电子注册,教育部《关于做好普通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即时电子注册的通知》(教学司〔20116号)中要求,从2011年开始,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内容缺少毕业证书照片的,不提供网上查询。因漏拍造成毕业证书不能按时注册上网的,责任由学生本人自负。

(二)同学需在图像信息采集现场佩戴口罩。



                    教

                                                                  2023530




上一条:关于2023-2024学年秋学期教材选用审核(凡选必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3届本科生毕业资格审核与学位授予资格审核的通知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教务处 | 电话:0312-5079473 | 传真:0312-5012995 | 微信公众号:hbujwc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