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3—2014学年春学期开课首日本专科教学情况通报
日期:2014-02-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根据本学期教学安排,1月29日,教务处在校园网发布了“关于河北大学2013—2014学年春学期开学初有关教学安排的通知”,对本学期初及开课首日的教学工作做出了部署。针对各种突发状况,教务处协调相关开课单位采取措施妥善解决,确保了教学工作正常进行。现将开学第一天教学检查及各单位反馈情况通报如下:

2月24日上午7时45分,教务处工作人员以科室为单位,分别到达本部、新校区及医学部相关教学楼,对课堂教学进行检查。按照教务处“通知”要求,各学院对本单位学生报到及开课情况进行统计。反馈结果显示,新学期开局良好,广大教师都能做到课前准备充分,准时上下课,学生认真听讲,课堂秩序井然。开课首日应开出课程599门次,未开出课程0门次,开课率为100%。

希望全校师生共同努力,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全面提高参与教学工作的积极性,为完成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任务,提升我校教学工作水平再立新功。

教务处

2014年2月25日

附:2013—2014学年春学期学生报到及开课情况统计表汇总

点击浏览该文件

上一条:关于2014年度我校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河北大学2013—2014学年春学期开学初有关教学安排的通知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教务处 | 电话:0312-5079473 | 传真:0312-5012995 | 微信公众号:hbujwc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