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河北省2022年度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2-05-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河北省2022年度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的通知》(冀教技术函〔2022〕2号)(附件1)精神,现就我校参赛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数量

按照教育厅文件要求,各高等院校限额报送20件作品参加省赛。教务处将根据各教学单位作品报名情况,择优推荐上报。

二、参赛办法

项目类型分为微课、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每件作品作者最多不超过3人。

我校统一推荐报送省赛,省赛获奖教师将获得由省教育厅颁发的证书。在省级评选的基础上择优统一推荐至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参加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不单独接收教师报送的参赛作品。

具体项目要求详见附件2《高等教育组作品参赛要求》。

三、上报要求

(1)参赛教师将参赛作品、作品登记表(附件3)电子版上报各单位;

(2)各单位填写作品汇总表(附件4),于6月6日(周一)前将参赛作品电子版、作品登记表word版,作品汇总表(盖章扫描版及word版)发送至jxxxh@hbu.cn。

如有问题请联系教务处教学信息化科,联系人:杨磊,联系电话:5079319。

教务处

2022年5月3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教师参加信息化教学培训第四期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级和2021级部分本科生专业分流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教务处 | 电话:0312-5079473 | 传真:0312-5012995 | 微信公众号:hbujwc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