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清理教室的通知
日期:2022-05-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学院:

因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需要清理考场,另外学校将于暑假期间对教学楼进行修缮改造施工。请各学院通知学生于6月5日前自行清理教室内所有个人书籍物品,并对上锁的课桌自行开锁。已离校学生可委托在校生代为清理。6月5日后,教室内的书籍物品将被视为无主物品统一进行清理。如有损坏或遗失,请恕后果自负。

请各学院师生积极配合并相互转告,为教室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感谢广大师生的理解与支持。

 

 

                                                               教务处

                                                          2022年5月30日

 

上一条:第四届“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河北大学选拔活动方案
下一条:关于聘任2022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教师的通知(一、管理部门)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教务处 | 电话:0312-5079473 | 传真:0312-5012995 | 微信公众号:hbujwc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