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疫情防控通知
日期:2022-06-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为切实做好20226月我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的安全和健康,确保考试平稳安全顺利,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生

考前14天开始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体温测量记录异常身体异常情况,要及时报告学院

考生每次进入考点时,出示电子或考前一日内彩色打印“河北健康码”(含“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本人签字的《考生健康情况自我承诺书》(见附件)、本人7日内和48小时内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7日内和48小时内时间计算截止至首场考试开考前,所有两次核酸检测采样时间均需至少间隔24小时)、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等5项材料。考生并将本人签字的《考生健康情况自我承诺书》交监考教师,两次核酸阴性证明由学校统一开具,学生不用打印上交。

要求所有考生务必参加6月10日的全校核酸检测。未参加核酸检测的不能入场参考。

所有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参加考试,随时做好手卫生。在监考员进行身份核查时,考生须取下口罩主动配合检查。

每场考试结束后,考生佩戴口罩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

二、监考教师及工作人员

要求监考教师和考务工作人员为学校闭环管理内人员。要求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14天内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工作期间有关工作人员有发热(体温超过37.3℃)等症状的要及时诊疗,考前3天内有发热症状的不得参与考试工作。

考试当天所有监考教师及工作人员一律佩带口罩上岗。考试过程中,监考员要注意观察场上考生,发现异常立即上报。考生在考试期间口罩破损、变形、弄湿、弄脏导致防护性能降低或口罩遗失,考点要及时给予更换,确保师生安全,人员之间距离保持在1米以上。用手消毒剂消毒双手或抗菌洗手液、香皂和流水洗手后才可进入考场。考务人员应在每次工作前、后及接触试卷(运送、存放等)前、后,进行手消毒或者洗手。

 

 

 

 

                                教务处

                             202268日

 

 

 

 

 

附件

考生健康情况自我承诺书

姓    名

 

准考证

 

身份证号

 

联系电话

 

本人郑重承诺以下事项:

1.考前14天内,本人及家庭成员体温正常,没有出现过发热(体温≥37.3℃)、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

2.本人考前28天内无国(境)外旅居史;考前21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考前21天内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上述3类人员密接和次密接无密切接触史;考前14天内无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和出现阳性感染者的县(市、区)旅居史;

3.本人充分理解并遵守考试期间考点各项防疫安全要求;

4.本人考试当天自行做好防护工作,提前抵达考点;

5.考试过程中如出现咳嗽、发热等身体不适情况,本人愿自行放弃考试或遵守考试工作人员安排到指定区域考试;

6.以上信息真实、准确、完整,如因个人主观原因漏报、瞒报、虚报造成相关后果,本人承担由此带来的全部法律责任。

 

考生签字:                      日期:          

 

上一条:关于收听观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培训视频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2021-2022学年春学期学士学位评议组会议的通知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教务处 | 电话:0312-5079473 | 传真:0312-5012995 | 微信公众号:hbujwc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