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河北大学“依托实习基地开展教学研究与实践项目”结项结果的通知
日期:2022-06-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相关教学单位:

近日,学校组织了“依托实习基地开展教学研究与实践项目”结项评审工作。现对项目结项评审结果与经费报销工作通知如下:

一、结项结果

通过专家评审,最终确定29个项目通过验收准予结项,3个项目延期。通过验收的项目,应发挥项目的示范作用,继续将建设成果落实到实践教学中,以项目的建设带动实习实践教学改革;延期项目抓紧时间尽快建设,早出成果。

结项结果详见附件。

二、经费报销

结项通过的“依托实习基地开展教学研究与实践项目”,经费报销严格执行国家财经法规、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以及学校财务管理办法,具体支出不得用于日常公用开支以及其它与项目建设无关的支出。暂定下周集中报销,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022623

 

上一条:关于2022-2023学年秋学期学生选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2022学年春学期课程考核成绩管理的通知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教务处 | 电话:0312-5079473 | 传真:0312-5012995 | 微信公众号:hbujwc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