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2022年春学期教材工作专家委员会议的通知
日期:2022-07-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为加强学校教材建设,落实“凡选必审”要求,学校组织了2022-2023学年秋学期教材选用备案工作,各教学单位组织并上报了2022-2023学年秋学期教材选用审核论证材料。现按照教材工作安排,决定召开2022年春学期教材工作专家委员会全体会议,集中审议教材选用材料。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714日(星期四)上午10:30

二、会议地点

五四路校区主楼302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河北大学教材工作专家委员会全体委员,教材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

四、会议要求

1.参会人员请妥善安排个人事务,按时参会。

2.参会人员请自行佩戴口罩,做好自身防护。

3.参会人员在会议期间请将手机关闭或静音,自觉遵守会议纪律。


                                    教务处

                                  2022713


上一条:第二学士学位教育“十问十答”
下一条:河北大学关于参加河北省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提升系列讲座的通知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教务处 | 电话:0312-5079473 | 传真:0312-5012995 | 微信公众号:hbujwc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