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前清理教室、考试期间封楼、停课的通知
日期:2022-09-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2022年917日进行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前学校将组织相关部门整理教室(包括书桌上、桌膛内的书籍、物品等),对上锁的桌椅进行剪锁,为学生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考试环境,安排本次考试任务的教学楼见附件。请各学院加强教育引导,通知学生于915日前清理完所有教室内书籍、物品,并对上锁的课桌自行开锁,以免整理考场时丢失、损坏。

16日晚自习后至考试当天下午18:00进行封楼,考试当天参加四、六级监考等工作的人员,凭监考聘书、身份证进入教学楼;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进入教学楼,无关人员一律不得入内。

考试期间(上午四级、下午六级)各校区教学楼内课程停上(未在考试用教学楼内且学生和任课教师不参加四六级考试及监考工作的课程除外)。

 

教务处

                                2022年912

附:考试使用的教学楼及时间

五四路校区:一教、七教、九教、综合楼;

七一路校区:A1-A6、B3教学楼;

裕华路校区:综合楼、医学教学楼、医学院楼。

上一条:考生健康情况自我承诺书
下一条:关于召开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协调会的通知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教务处 | 电话:0312-5079473 | 传真:0312-5012995 | 微信公众号:hbujwc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