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春学期本科生电子注册的通知
日期:2023-02-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学院:

现将2022-2023学年学期本科生电子注册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注册范围:2018级本科生(五年制)、2019——2022级本科生

2、银行提供的交费数据截至2023222日,在此日期之前交纳学费的学生才可进行注册。

3、注册方法:教务系统学生端→个人管理→学籍管理 电子注册点击提交即可

教务系统登录方式:

校园网(HBU-WEB或HBU-1X)登录:河北大学主页→左下方教育教学→教务系统学生端→输入统一认证账号密码登陆

校外网(含手机自带流量)登录:具体登录本科教务学生端的方式见附件1《使用WEBVPN登录教务系统网页端操作说明》。

4、注册时间:224上午9时---31上午9时。

5、注册结束后教务处公布已注册学生名单,各学院根据名单组织学生到本学院办理学生证盖注册专用章手续。

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学生按时进行网上电子注册,以免影响选课。

注册期间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教务处教学运行科联系,联系电话:5079770。 

                                                                          教务处

 2023年2月23日

附件1:使用WEBVPN登录教务系统网页端操作说明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全国大学生实习公共服务平台”数据报送培训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2023学年春学期开学初本科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教务处 | 电话:0312-5079473 | 传真:0312-5012995 | 微信公众号:hbujwc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