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试听发播效果及自主选购耳机的通知
日期:2023-02-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学院:

2023312日进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为保证听力部分顺利进行,于考前进行试音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试音时间

试音时间为227-33日,36-310日每天上午9时至11时、下午3时至5时。试音期间,播放两个模式的试音信号,请参加考试的学生到相关教学楼、教室试听。

 

二、各考区发播频段

校区

调频

红外

五四路校区(本部)

85.0MHz

3.8MHz

七一路校区(新校区)

81.0MHz

3.8MHz

裕华路校区(医学部)

85.5MHZ

3.8MHz

 

 

 

 

 

三、注意事项

根据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相关通知,要求听力考试使用红外线听力教学考试系统进行听力部分的考试,调频发播系统作为听力考试的备用方案使用。

依据学校招标与政府采购中心意见,考试专用无线耳机属学生出资自愿购买。由于校内大学英语课程期末考试采用调频发播模式,建议学生在购买耳机时,最好购买可以同时接收红外、调频两种发播形式的耳机。

为了保证耳机与听力发播设备接收的兼容性,避免考试中出现听音中断、不畅、杂音、不清等情况,要求学生在考前一周到自己所在考场,对耳机的红外和调频两种发播方式都进行试听,如有问题提前解决。

四、试音咨询电话

五四路校区调频:5079406  五四路校区红外:5079319

七一路校区调频:5073122   七一路校区红外:5073124   

裕华路校区调频、红外:5079025

请各学院接此通知后及时通知到广大考生。

                                           教务处

                                       2023224

上一条:关于交纳2023年春学期双学位学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2023学年春学期学生补退选及重修选课的通知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教务处 | 电话:0312-5079473 | 传真:0312-5012995 | 微信公众号:hbujwc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