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创优建设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9-15 信息来源: 基础医学院 点击数: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创优建设工作的通知》,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创优建设工作的具体要求,基础医学院成立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创优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门会议,对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创优工作进行了部署落实。

为进一步规范达标自评和推优工作程序,充分发掘基础医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优秀典型案例,9月13日,学院召开了2022年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创优评审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王红杰、周玉娟、闫冰、史树堂、牛嗣云、曹志然应邀出席,专职辅导员赵亚腾及学生干部任学宏、孔庆璇、冀丹婷列席,会议由教学秘书周雅静主持。

各位教指委委员肯定了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在学院教学内涵式发展方面仍需进一步加强。周雅静阐述此次评审会的目的及内容,介绍基层教学组织评审要点。

在审评过程中,各教指委委员依据《河北省高等学校基层教学组织测评指标体系》及各基层教学组织提交材料分组进行评分。教指委委员共分成三组,对十五个基层教学组织所提交材料进行逐条审核,严格把关。最后,由教务科汇总、整理各位教指委委员意见,分别向各基层教学组织进行反馈。

学院以此次基层教学组织验收评审为契机,将进一步以规范建设为重点,健全基层教学组织管理制度,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内涵建设,不断完善教学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强化基层教学组织功能,发挥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示范引领作用。

上一条:上好体育课,喜迎二十大 ——体育教学部全面开展线下教学,全力保障教学秩序
下一条:法学院“立法理论与实务”微专业开班授课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教务处 | 电话:0312-5079473 | 传真:0312-5012995 | 微信公众号:hbujwc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