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日期:2022-10-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月20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并开展集中研讨交流。

党委常委、副校长孟庆瑜作为支部党员出席会议,并就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结合所处的历史方位学习;二是要结合担当的职责使命学习;三是要结合从事的工作实际学习。

教务处党支部书记杨晓晖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相关要求。支部委员及全体党员围绕报告内容,并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一谈认识、谈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方向,让人心潮澎湃、备受鼓舞。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育工作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到教育教学工作实际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我校一流本科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上一条:国家级“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实践虚拟教研室”成功举办第一期示范课
下一条:我校举办教育部“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实践虚拟教研室”2022-2023学年工作推进暨思政课实践教学研讨会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教务处 | 电话:0312-5079473 | 传真:0312-5012995 | 微信公众号:hbujwc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