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公共外语教学部参与《新编大学英语》(第四版)教学开放周活动
日期:2022-11-1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1月6日-11日,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与浙江大学联合举办了《新编大学英语》(第四版)教学开放周。本次教学开放周活动采用在线直播的方式免费向公众开放,包含开幕式暨教学研讨会、说课、开放课堂、使用院校分享等多个环节。开放周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总体要求,与全国外语教育工作者共同探讨新时期外语教育改革和理念创新。

在教学开放周活动中,公共外语教学部主任叶慧君教授受邀做了题为“河北大学公共外语教学改革、教材使用及参会分享”的主题报告,介绍了河北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的教学改革历程以及在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教学实践等方面的显著成效,并对《新编大学英语》系列教材的使用提出进一步的设想和规划。学校公共外语教学改革主题报告受到了与会院校师生的热议和高度评价。

公共外语教学部教师全程参与了此次开放周,共有70余人参与学习、互动讨论,共参与160多场次。通过参加开放周活动,教师们深度了解了该教材的顶层设计、体系特色、配套资源,为公外部新一轮课程改革和教材使用奠定了理论和实践基础。

(公共外语教学部供稿)

 

上一条:我校参加第二届高校语言文字工作论坛并作交流发言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课堂检查督导教学情况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教务处 | 电话:0312-5079473 | 传真:0312-5012995 | 微信公众号:hbujwc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