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学籍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学籍 · 正文
关于公示2021级拟转专业(类)学生名单的通知
日期:2022-04-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根据《河北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类)管理办法》(校政字〔202141号)和各学院转专业(类)实施细则等规定,经学生申请,学院选拔考核,共有230名学生符合转专业(类)条件,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422日—426日,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于426日下午500前与教务处招生与学籍管理科(继续教育学院楼226室)实名反映,联系电话:(03125079479

拟转专业(类)学生注意事项:

1. 422—426日下午500,建议拟转专业(类)学生到拟转入专业(类)试听,详细了解转入专业(类)课程设置情况。跨校区转专业(类)学生,可与拟转入学院联系试听事宜。

2. 422—426日下午500,拟转专业(类)学生可自愿申请放弃转专业(类),须提交放弃转专业(类)个人申请,并经原所在学院、拟转入学院同意,过期不再受理。因学生放弃转专业(类)而空出的名额,不再递补。

3. 转专业(类)手续办理过程中,申请转专业(类)的学生应参加原专业的学习和其他一切活动。

4. 学校公布正式转专业(类)学生名单后,不再允许转回原专业(类)学习。


 附件:2021级拟转专业(类)学生名单

                                                                    教务处

                                                                                          2022422


上一条:关于公示国际学院2021级拟转专业(类)学生名单的通知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教务处 | 电话:0312-5079473 | 传真:0312-5012995 | 微信公众号:hbujwc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