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学籍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报送2022级本科学生信息的通知
日期:2022-10-0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学院:

我校2022级本科新生已入校报到,为保证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学生学籍电子注册、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和中国临床医学高等教育机构调查数据采集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请各学院将2022级本科新生学籍信息报送教务处,要求如下:

一、数据报送

1.2022级报到新生和未报到新生均为2022年录取的学生,应包含已正常报到、已报到但同时休学或参军入伍作保留入学资格等学籍异动的学生,不含其他年级复学到2022级学生、河北大学工商学院借读学生。

如果学生已报到同时已作学籍异动则须注明异动类型及原因(休学、保留入学资格),同时通知相关学生与教务处联系。

2.报送的学生名单先按自然班、再按学号由小到大顺序排序;班级一栏,班级名称请按教务系统中标准班级名称填写。

3.1012日前,各学院将2022级报到新生名单和未报到新生名单电子版发邮箱zsb5079479@126.com,邮件名称为XX学院2022级本科新生信息。

报送名单表样见附件1和附件2

二、2022级本科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另行通知。

三、工作要求

本次报送的学生名单将作为学信网学生学籍电子注册的依据,也是学生毕业时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的重要审核依据,并将上报教育厅、教育部备案、注册。因此,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以对学生、学校、国家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审核学生数据,确保2022级本科报到新生名单和未报到新生名单的准确性。


附件1报到学生名单表样

附件2:未报到学生名单表样


                                                              教务处

                                                         2022104


上一条:关于退役复学拟转专业学生公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级普通本科生院内拟转专业学生公示的通知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教务处 | 电话:0312-5079473 | 传真:0312-5012995 | 微信公众号:hbujwc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