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学籍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我校2023届预计毕(结)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的预通知
日期:2023-03-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学院:

经与新华社河北分社协商,我校2023届预计毕(结)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时间安排如下:

七一路校区:202347日(星期五)上午

五四路校区:202345日(星期三)下午

裕华路校区:202345日(星期三)上午

请各学院通知2023届预计毕(结)业生安排好时间,积极配合并完成本次图像信息采集工作。

此次采集的照片将用于毕业生国家学历数据电子注册,教育部《关于做好普通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即时电子注册的通知》(教学司〔20116号)中要求,从2011年开始,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内容缺少毕业证书照片的,不提供网上查询。因此,请各学院通知学生务必按时采集。

因故漏拍造成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不能按时注册上网的,责任自负。

此次图像信息采集将使用第二代身份证,请同学们务必提前准备好第二代身份证原件。

各校区各专业具体拍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教 务 处

                                                                     2023321


上一条:关于公示国际学院2022级拟转专业学生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级学生转专业(类)的通知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教务处 | 电话:0312-5079473 | 传真:0312-5012995 | 微信公众号:hbujwc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