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常规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运行 · 教学管理 · 教学常规 · 正文
2020—2021学年秋学期本科教学开课首周情况通报
日期:2020-09-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根据学校教学安排,20202021学年秋学期本科课堂教学从914日正式开始,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下,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稳定运行,教务处于911日发布了《关于20202021学年秋学期第三周教学检查的通知》,并对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提出规范要求。

开课第一周,教务处、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及医学部,对课堂教学进行实地与网上巡视检查工作,各教学单位也以不同形式组织课堂教学检查并统计开课情况。

通过教学检查及各方面反馈情况表明:开学初课堂教学总体运行平稳,各开课单位领导高度重视,管理人员认真负责,任课教师课前准备充分,学生按时到课。同时,检查中也发现一些问题,如受疫情影响外教不能按时到岗、三位教师上课迟到、七一路校区个别教室多媒体设备出现故障等。经统计汇总,全校本科教学开课第一周应开出3543个课堂,实际开出3518个课堂,全校开课率为99.3%(见附件)。

                                          教 务 处

                                      2020年923

2020—2021学年秋学期第三周开课情况汇总
       

上一条:关于五四路校区停电调整教学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2021学年秋学期第三周教学检查的通知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教务处 | 电话:0312-5079473 | 传真:0312-5012995 | 微信公众号:hbujwc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