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常规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运行 · 教学管理 · 教学常规 · 正文
关于第二批试(题)卷库项目结项报销的通知
日期:2020-12-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相关单位:

根据我校第二批试(题)卷库建设安排,目前为结题报销阶段,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销时间

请结题验收通过的项目负责人(或委托课题组成员)于128日上午到教务处会议室集中办理结项报销事宜。

二、报销范围

(一)图书资料费:指购买图书、翻拍、翻译资料等费用(需提前办好固定资产手续)。

(二)调研差旅费:指为完成项目研究而进行的国内调研活动、参加相关学术会议的会务费、差旅费等费用;

(三)师资培养费:指为开展项目建设过程中组织教师学习、进修、培训等相关费用。

新建项目报销总额不超3000元,更新项目报销总额不超1000元。

三、报销流程

(一)教师事先填好网报单

具体程序见附件1。注意“部门编号”填写0041,“项目编号”填写299

(二)128日上午到教务处会议室经财务处、教务处审核后报销。

三、其他事项

对于评审意见为“修改后通过”的项目,请相关单位成立题(卷)库建设领导小组,由分管教学的领导任组长,并聘请至少2名职称为副教授或以上的专家任成员,于127日前,结合校级专家评审意见对修改后的项目进行二次验收,对于验收通过的填写验收表(附件2)及汇总表(附件3),于127日上午10:00前交教务处教学秩序科。为保证报销事宜按时进行,逾期不再受理。






                          教务处

                       2020年1130

1、网报流程

2、河北大学题(卷)库院级评审验收表

3、河北大学第二批题(卷)库建设单位验收评审汇总表

       

上一条:关于2020—2021学年春学期本科教学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五四路校区停电调整教学安排的通知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教务处 | 电话:0312-5079473 | 传真:0312-5012995 | 微信公众号:hbujwc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