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常规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运行 · 教学管理 · 教学常规 · 正文
关于公布2021级新生大学英语教学班分班学生名单的通知
日期:2021-08-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公共外语教学部英语教学组班要求,2021级新生部分专业需打破自然班建制,分班教授大学英语课程。

现公布2021级新生大学英语教学班学生分班名单,请各学院教务科长务必通知到相关学生,先加入该课堂的QQ群,严格按照分班表上的名单及课程表上课。下发名单时需特别注意,打破自然班建制后的分班结果及素质班学生名单,避免遗漏学生,影响正常上课。

特别说明:

1、素质班学生是根据高考英语成绩挑选的,被选入素质班的同学,不准私自调整。

2、第一外语为日语、俄语的2021级新生,请与本学院教学秘书联系,由教学秘书将该生学号、姓名、专业、电话等信息报公共外语教学部,公外部再安排教师单独组班上课。

 

                        河北大学教务处

                      河北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

                          2021年821

附件:2021级新生大学英语分课堂名单

2021级新生大学英语分课堂名单

       

上一条:关于聘任2021年10月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监考教师的通知(一管理部门)
下一条:关于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CET-SET)疫情防控的通知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教务处 | 电话:0312-5079473 | 传真:0312-5012995 | 微信公众号:hbujwc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