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落实首问负责制专题推进会
日期:2021-11-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1年11月17日,为贯彻落实《河北大学首问负责制实施办法(试行)》精神,加强支部作风建设,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科级干部召开落实“首问负责制”专题推进会。

教务处处长张锋在会上传达了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培光同志在学校首问负责制专题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教务处首问负责制落实情况进行总结部署。他强调,教务处作为服务部门,要做到主动询问、主动指引、主动服务,既要热情周到,又要坚持原则,努力增强师生满意度和幸福感。要按照学校要求,持续加强教务处作风建设,建立首问负责制工作台账,选树工作典型,凝练经验做法,锻造一支具有一流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的教学管理队伍。

党支部书记杨晓晖主持会议并做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严格落实学校首问负责制的具体要求,不断提升服务意识,提高管理服务质量,为学校本科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教务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教务处 | 电话:0312-5079473 | 传真:0312-5012995 | 微信公众号:hbujwc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