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2021-09-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月5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承德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党支部书记杨晓晖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塞罕坝机械林场、承德避暑山庄、普宁寺、承德市博物馆、滦河北岸的双滦区偏桥子镇大贵口村等地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要深切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弘扬“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发展绿色经济、生态文明,聚力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成果,不断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

支部党员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谈相关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塞罕坝精神,锐意进取、凝心聚力,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在自身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建校百年献礼。

上一条:教务处党支部召开落实首问负责制专题推进会
下一条: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教务处 | 电话:0312-5079473 | 传真:0312-5012995 | 微信公众号:hbujwc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