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孟庆瑜讲专题党课
日期:2021-12-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2月24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孟庆瑜进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专题党课。教务处、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综合实验中心的全体党员现场聆听。

孟庆瑜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概况入手,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历史意义、经验启示。十九届六中全会确立了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地位,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着重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促进全党思想上统一、政治上团结、行动上一致,是新时代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孟庆瑜指出,要加强对党的重大决议和创新理论学习,同时结合学校发展的新形势、新挑战,做到知行合一、学思践悟,要把理论学习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增强改革的新方法、新路径、新能力,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教务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教务处 | 电话:0312-5079473 | 传真:0312-5012995 | 微信公众号:hbujwc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