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4-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月28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研讨教工党员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快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典型经验。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支部书记杨晓晖主持会议。

第一阶段,支部副书记董方旭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向中国人民大学全体师生员工、向全国广大教育工作者和青年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习近平希望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第二阶段,支部书记杨晓晖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解读教育部《学校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期间行为指引(试行)》,部署教务处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管理相关工作,要求各位党员同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深学透精神,勇担时代使命,建强教务处党支部战斗堡垒,服务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第三阶段,与会党员同志结合学习情况逐一发言谈心得讲感受,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落实好学校各项工作部署,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条:勇毅担当,争做一名合格的社区党员志愿者
下一条:党委常委、副校长孟庆瑜讲专题党课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教务处 | 电话:0312-5079473 | 传真:0312-5012995 | 微信公众号:hbujwc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