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2-05-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图片1.png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回顾了中国共青团的百年历程,并就在党的领导下,共青团如何带领广大青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提出了具体要求。习近平总书记还对广大青年发出了殷切嘱托,充分表现了党中央对新一代青年人的鼓励和关怀。

会后,党员同志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意深远、内涵丰富,饱含深情、语重心长,激动人心、催人奋进。同志们表示要把教育教学工作与共青团工作相结合,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我校与教育部语用司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勇毅担当,争做一名合格的社区党员志愿者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教务处 | 电话:0312-5079473 | 传真:0312-5012995 | 微信公众号:hbujwc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