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方案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建设 · 人才培养方案 · 正文
河北大学2010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工作安排
日期:2010-06-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学院:

为做好2010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学校将于6月23-25日开展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论证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成立论证专家组

教务处聘请学术水平较高的教授、学者和教育管理专家组成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工作专家组。

二、论证工作内容

论证工作专家组对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审阅,各专业负责人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设置进行15-20分钟的陈述和答辩,最终形成审核意见和修改建议。

三、论证依据

1、《河北大学关于修订2010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性意见》

2、《河北大学2010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各类课程设置及修读要求》

四、论证日程安排

1、6月23日-24日论证专家组审阅专业培养方案;

2、6月25日(周五)专业负责人对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及修订情况进行陈述(每个专业10-15分钟),针对论证专家组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答辩(5-10分钟,具体论证分组及时间安排另行通知)。论证专家组形成审核意见和修改建议,反馈给各专业进行修改。

3、6月25日(周五)论证本学院所属专业的过程中,要求每个学院至少两名院级领导参加会议。

五、论证准备材料要求

1、尚未交2010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学院,请尽快提交纸质和电子版材料;

2、上报2010版人才培养方案各专业负责陈述和答辩的人员名单,填写《2010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陈述人汇总表》(见附件)原则上一个专业指定一名陈述人。

请务必于6月22日(周二)下午5:00前将以上纸质材料(一份)交教学建设科(成教215室),并发送电子版至jiansheke@hbu.edu.cn

教务处

2010年6月22日

2010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陈述人汇总表

上一条:关于河北大学2010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第二轮修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我校2010年专业结构调整和申报新增专业的通知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教务处 | 电话:0312-5079473 | 传真:0312-5012995 | 微信公众号:hbujwc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