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建设 · 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 · 正文
注册会计师方向班
日期:2015-04-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河北大学“注册会计师方向班”是河北大学与河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合作,旨在培养较强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和国际交流能力的注册会计师后备人才而设立的。在大学一年级结束后,从工商大类招生中选拔30人组成。注册会计师方向班采用导师制加研究生助教的培养模式,推行专业特色课程的反转教学改革,实施野外素质拓展训练常规化。实验班为了培养学生的科研兴趣、提高综合素质和加强创新创业能力训练,特别设置优秀毕业论文奖、科研论文奖、创新创业(成果)项目奖等多种奖项。

注册会计师方向班坚持育人育才相结合的教学思想和知性合一的教学理念。培养掌握管理学、经济学、统计学、金融学等基本理论、基本知识,熟悉会计准则和独立审计准则规范、注册会计师执业技能,了解会计与审计相关政策法规和国际会计惯例,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和诚信水平,能在企业、事业单位和政府部门从事会计实务与审计工作,以及会计事务所的注册会计师执业业务和专业性管理咨询工作的高素质会计和审计专门化执业人才。

上一条:英利实验班
下一条:生命科学菁英班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教务处 | 电话:0312-5079473 | 传真:0312-5012995 | 微信公众号:hbujwc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