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风考纪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运行 · 教学管理 · 考风考纪建设 · 正文
2019-2020学年秋学期课程考核工作简报(第二期)
日期:2019-12-3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9-2020学年秋学期课程考核工作简报

(第二期)

教务处学生处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 20191231

===========================================================================

本期导读:

巡视工作

警示教育

希望要求

巡视工作

期末集中考试周已进行两天,校党委书记郭健、副校长孟庆瑜亲临一线考场及监控室,现场督查、指导考试工作;由校级督学、院(部)领导、院(部)级教学督导、学生辅导员组成的交叉巡视组恪尽职守、认真负责,对五四路、七一路和裕华路各校区、上午下午及晚上各时段的考场进行现场巡视和远程监控巡视,实现巡视全覆盖,对巡视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督查处理。

警示教育

2019年12月30日,《战略管理》课程结课考试中,巡视组发现管理学院2016级人力(合)专业学生李某某查看手机中与考试内容相关的材料。

仍有个别教师在监考过程中存在翻看手机的现象。

以上问题学校正在根据相关规定做进一步的认定及处理。

希望要求

希望各单位将以上案例传达到每一位师生,明确告知视频监控的随时性、可回放性,打消考生的作弊侥幸心理;告知监考教师在监考过程中不得浏览手机、接打电话等,一经发现学校将按教学事故论处。

上一条:2019-2020学年秋学期课程考核工作简报(第三期)
下一条:河北大学关于狠抓集中考试周考风考纪的通知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教务处 | 电话:0312-5079473 | 传真:0312-5012995 | 微信公众号:hbujwc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