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风考纪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运行 · 教学管理 · 考风考纪建设 · 正文
2019-2020学年秋学期课程考核工作简报(第三期)
日期:2020-01-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9-2020学年秋学期课程考核工作简报

(第三期)

教务处学生处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 202012

=========================================================

本期导读:

★巡视工作

★工作亮点

★警示教育

★希望要求

巡视工作

期末集中考试周第三天,校党委书记郭健、副校长孟庆瑜继续亲临一线考场及监控室,现场督查、指导考试工作;校交叉巡视组继续对三个校区进行全天候、全覆盖的巡查工作。

★工作亮点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团学干部在考试过程中亮身份、做表率,党员佩戴红色“党员示范牌”,团学干部佩戴蓝色“团学干部示范牌”,带头遵守校规校级,自觉接受老师和学生的监督,用实际行动践行河北大学诚信考试。

警示教育

2020年1月2日,《食品毒理学》课程结课考试中,质量技术监督学院2017级质量管理工程专业学生王某某利用手机抄袭与考核内容相关的资料。

2020年1月2日,《环境工程》课程结课考试中,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2017级环境科学专业学生及某某查看手机中与考试内容相关的材料。

以上问题学校正在根据相关规定做进一步的认定及处理。

个别监考教师在监考过程中存在监考站位不合理(如未做到一前一后站立监考)、监考后半场松懈等情况。

希望要求

希望各单位继续加大考风考纪警示教育力度,加强考务管理,按考务系统中的随机座位号组织学生就座。

上一条:2019-2020学年秋学期课程考核工作简报(第四期)
下一条:2019-2020学年秋学期课程考核工作简报(第二期)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教务处 | 电话:0312-5079473 | 传真:0312-5012995 | 微信公众号:hbujwc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