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习管理 · 正文
关于提交“依托教学实习基地开展专业实践教学研究与实践” 项目进展材料的通知
日期:2021-09-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强化实习基地育人实效,提高实践教学项目建设质量,现组织我校“依托教学实习基地开展专业实践教学研究与实践”项目建设情况检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要求

1.项目研究进展情况(项目名单见附件1)

项目研究的情况及其进度等,包括项目方案是否成熟,存在哪些问题。

2.项目阶段性研究成果及下阶段工作计划

项目取得哪些阶段性研究成果,在此基础上,合理筹划下一阶段研究与应用计划。

3.项目负责人填写《“依托教学实习基地开展专业实践教学研究与实践”项目进展报告》,学院组织初评,审核研究项目是否按计划完成相应任务,签署审核意见。

二、材料上报

1.《“依托教学实习基地开展专业实践教学研究与实践”项目进展报告》(附件2)

2.《“依托教学实习基地开展专业实践教学研究与实践”项目汇总表》(附件3)

请各学院9月22日前将纸质版材料交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电子版发送至hbusjjxk@163.com。联系电话:5079475。

附件1:“依托教学实习基地开展专业实践教学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结果

附件2:“依托教学实习基地开展专业实践教学研究与实践”项目进展报告

附件3:“依托教学实习基地开展专业实践教学研究与实践”项目汇总表 教务处

2021年9月9日

上一条:关于填报2020-2021学年实践教学相关数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2021-2022学年秋学期实习工作安排及 2020--2021学年实习工作总结材料的通知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教务处 | 电话:0312-5079473 | 传真:0312-5012995 | 微信公众号:hbujwc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