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改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改革 · 教改项目 · 正文
关于公布国家安全教育专家推荐人选的通告
日期:2020-10-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关于公布国家安全教育专家推荐人选的通告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推荐国家安全教育专家教师人选的通知》要求,经教学单位推荐上报,专家评审,确定推荐田俊峰、张红医、王亦俊三位教师作为国家安全教育专家人选上报教育厅。

特此公告。

田俊峰:网络空间安全与计算机学院院长,近年来一直从事网络与信息安全领域的教学和科研工作。

张红医: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教授,长期从事分析化学及化工安全相关的科研和教学工作。

王亦俊:河北大学党委武装部秘书,近年来从事国家安全教育,军事理论、军事技能训练教学工作。

教务处

2020年10月23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新医科教学改革项目中期汇报暨新医科教学研讨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我校获批2019-2020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名单的通知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教务处 | 电话:0312-5079473 | 传真:0312-5012995 | 微信公众号:hbujwc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