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改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改革 · 教改项目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新医科教学改革项目中期汇报暨新医科教学研讨会的通知
日期:2021-03-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和深化我校医学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探索符合新时代需求的“新医科”人才培养体系,现对我校2020年立项的新医科教学改革项目进行中期汇报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汇报范围

2020年新医科教学改革12项立项项目。

二、汇报内容

各项目负责人对立项以来取得的工作进展进行全面总结,重点围绕项目目标完成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总结。以PPT+解说的方式,每项汇报时间为5-8分钟,评委提问2-3分钟。

三、专家评审及研讨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加强“新医科”建设有关文件精神,不断更新医学学科教育教学理念,全面提升医学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贯彻落实“医科崛起”的学科建设目标,邀请专家对以上项目评审基础上,针对我校医科发展定位和综合性大学的优势,如何更好的开展多学科交叉人才培养,医学理论和实践等方面的创新性工作进行研讨。

四、材料要求

请各项目负责人于3月8日(星期一)下午下班前将《中期检查报告》纸质版(一式一份)经所在单位主管领导审核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报教务处(文苑楼210室),电子版和PPT发送邮件至jxgg5079395@163.com。

汇报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阴冬胜、范彬斌,电话:5079395。

附件:河北大学2020年新医科中期检查报告

教 务 处

2021年2月28日

上一条:(有更新)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国家安全教育专家推荐人选的通告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教务处 | 电话:0312-5079473 | 传真:0312-5012995 | 微信公众号:hbujwc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