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信息化教学培训第四期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2-05-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安排,为满足部分课程线上考试的需求,现组织开展信息化教学系列培训活动第四期——如何利用超星教学平台开展线上考试。

一、培训时间

2022年5月7日15:00-16:30

二、培训内容

题库导入、系统组卷、试卷发放、在线监考、在线批阅、试卷导出等。

三、参与方式

培训采取线上方式,参会教师需使用学习通扫码或输入邀请码“94739736”加入班级,选择章节-直播培训-1.3如何利用超星教学平台开展线上考试任务点观看直播,获取培训相关资料。未能参与直播培训的教师可选择视频回看。

学校信息化教学系列培训培训采取学校集中组织与单位分散培训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培训由学校统一安排内容与时间,全体教师自愿参加。各教学单位如有培训需求,可提出申请,学校将根据情况安排。

请各教学单位重视此项培训工作,组织本单位教师积极参加。

联系人:杨磊,联系电话:5079319。

教务处

2022年5月6日

上一条:关于2022届申请辅修、双学位证书毕业生填报申请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参加河北省2022年度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的通知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教务处 | 电话:0312-5079473 | 传真:0312-5012995 | 微信公众号:hbujwc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