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生因疫情申请退费的通知
日期:2022-09-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学院:

2022年6月和9月组织了两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如学生因疫情无法返校参考的可以申请退费,退费流程为:学生将申请及相关证明交学院,学院审核、收集考生信息后,以学院为单位将符合条件的学生名单按附件格式(附件另行通知,主要包括学生姓名、学号、语言、级别、考试校区等信息)于2022年9月21日14:30前发邮件至779560659@qq.com,发送材料包括电子版和纸版材料,纸版材料由领导签字、盖章扫描后发邮箱,不接受学生个人进行信息报送。学校据此录入四六级管理系统,国家按原缴费途径退报名费。

 注意事项:

1、学校录入国家四六级管理系统有截止时间,请各学院严格按规定时间及格式发送材料,过期后国家系统关闭。

2、附表中姓名、学号等关键字段已经锁定不能修改,学院只需提取出需要退费的学生名单或者删除掉不退费的学生名单即可。

3、申请退费的学生应为缺考考生,严禁参考考生申请退费。退费考生的有关数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与评卷数据进行核对,并经对账核准后,将考生报名费从缴费渠道原路退还。因工作流程长考生人数多,退费时间预计需要50个工作日左右,具体时间以银行到账时间为准。

4、请学院做好考生的解释工作,按时报送材料。

 

 

                                  教务处

                              2022年9月19日

上一条:关于2020级普通本科生院内转专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为跨校区参考四六级考试学生安排校车的通知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教务处 | 电话:0312-5079473 | 传真:0312-5012995 | 微信公众号:hbujwc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