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级普通本科生院内转专业的通知
日期:2022-09-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河北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校政字〔202140)和《河北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类)管理办法》(校政字〔202141)有关规定,为做好2020级本科生学院内转专业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院内转专业工作应严格按照本学院院内转专业实施细则进行。

二、学院内转专业工作程序

1.学院将学院内转专业实施细则于921日前报教务处备案,同时在学院内公布。

2.学院于923日前公布拟转专业学生总评成绩。

3.学生院内转专业只可填报一个专业志愿,填写《河北大学普通本科生院内转专业(类)申请表》(附件1,一式两份)并交学院。

4.学院根据本学院院内转专业录取规则,确定转专业学生名单并公示3日。公示无异议后于92917:00前将《河北大学本科生院内转专业(类)申请表》、《学院报送材料说明》(附件2)、《学院院内拟转专业学生名单汇总表》(附件3)统一报送教务处,并将《学院院内拟转专业学生名单汇总表》发电子版至zsb5079479@126.com

5.教务处10月初公布经学校审批后的转专业(类)学生名单,学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办妥相关转入及补退选课手续,各学院需做好转专业学生的各项相关工作。

二、其他情况说明

1.学生转入专业(类)应符合国家对专业(类)的体检要求(因患某种疾病或生理缺陷不能就读或不宜就读的专业详见附件4)。

2.转专业手续办理完成后,不允许学生再申请转回原专业学习。

3.学院院内转专业工作应严格按照本学院院内转专业实施细则进行。转专业过程中如有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行为一经发现,一律取消转专业资格,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附:1.河北大学2020级普通本科生院内转专业申请表

2.学院报送材料说明

3.学院院内拟转专业学生名单汇总表

4.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



             教务处

                                                                2022919


上一条:关于办理2022-2023学年秋学期缓考学生选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生因疫情申请退费的通知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教务处 | 电话:0312-5079473 | 传真:0312-5012995 | 微信公众号:hbujwc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