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办理2022-2023学年秋学期缓考学生选课的通知
日期:2022-09-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学院:

为了便于本学期期末考试安排和成绩登统工作,凡以往学期学生已办理缓考手续但未参加补缓考考试且该课程本学期已开设,学生应办理缓考选课。现将办理缓考选课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拟办理缓考选课的学生,应到所在学院进行登记,由学院统一填报《缓考学生选课情况统计表》(见附件)。

二、办理缓考选课的课程应与本学期所开设课程相同(学时、学分相同,课程号相同),若由于教学计划调整,本学期开设的课程与缓考课程的课程号不一致,学生应于课程成绩确定后在本科教务系统(学生端)中申请课程替代。表中课程信息及学生信息一定要填写正确,否则选课数据将无法正确导入综合教务系统  

三、《缓考学生选课情况统计表》电子版和签字盖章后的纸质材料于9月25日下午6点前交教务处教学运行科。

四、凡本学期办理缓考选课手续的学生,应参加本学期该课程结课考试,无故不参加者,按旷考处理。

如遇相关问题请及时与教务处教学运行科联系,联系电话:5079770。

                                                                                                        

   教务处  

                                                                              2022年9月20日

附件:缓考学生选课情况统计表

 

上一条:关于2022-2023学年秋学期本科生注册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级普通本科生院内转专业的通知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教务处 | 电话:0312-5079473 | 传真:0312-5012995 | 微信公众号:hbujwc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