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我校2022-2023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名单的通知
日期:2023-03-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相关单位: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2-2023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通知》(冀教高函〔2023〕12号),全省共确定立项项目695项,我校推荐的30项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经专家评审和教育厅审核获批立项,研究内容涵盖“四新”建设、课程思政、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

此次立项对我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希望项目承担单位认真落实项目建设要求,注重改革实效,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及育人成效,做好教学成果凝练与推广。学校将加强对项目中期检查、结项验收等环节的管理和监督。

此次立项项目周期不少于2年,每项经费额度2万元,从教学质量工程经费列支,经费支出范围应符合《河北大学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专项资金实施细则》文件要求。

附件1:《关于公布2022-2023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冀教高函〔2023〕12号)

附件2:《河北大学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专项资金实施细则》

                                                                                                                                                                                                              教务处

2023年3月8日

上一条:关于国际学院做好2022级学生转专业(类)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风考纪宣传教育的通知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教务处 | 电话:0312-5079473 | 传真:0312-5012995 | 微信公众号:hbujwc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