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科学出版社2023年精品教材“云书展”的通知
日期:2023-03-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优秀教材进课堂工作,学校现转发科学出版社2023年精品教材“云书展”通知,请各教学单位和授课教师予以关注并积极参加,优先选用优质教材进课堂,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云书展名称

科学出版社2023年精品教材云书展

二、云书展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RfvmxwRxilinC7LUQzHR9A

三、云书展介绍

科学出版社是中国最大的综合性科技出版机构,先后荣获国家首批“全国优秀出版社”、“全国百佳图书出版单位”称号。“十一五”期间(2006-2010)出版了国家级规划教材789种,在全国排名第三位;十二五期间(2011-2015)出版了国家级规划教材253种(本科),在全国排名第二位;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名单中,科学出版社入选93种;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名单中,科学出版社共27种入选,其中高等教育类17种,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类10种。近年来不断提高教育领域出版业务的质量,出版范围包括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经管法律、人文等各个学科。

四、云书展参加方式

教师们点击链接进入“云书展”页面,按学科类别扫描二维码进入书展,查看教材详细信息。

五、教学样书申请

申请样书的教师,可关注微信公众号“科学EDU”(教师服务专号),在“教学服务”菜单下的“样书申请”栏目申请样书,每位教师可免费申请2本。

 

                      教务处

                   教材工作办公室

                   2023313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2-2023学年春学期已注册学生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申请退费的通知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教务处 | 电话:0312-5079473 | 传真:0312-5012995 | 微信公众号:hbujwc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