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申请退费的通知
日期:2023-03-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学院:

2022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因疫情原因延考至2023年3月12日进行,根据省、市教育考试院相关通知,如学生因故无法参加考试的可以申请退费。

一、退费原因

考生因故(如因疫情原因,因毕业实习无法返校、因生病、因与其他考试冲突在同一天或不同地区无法及时赶到等原因)无法参加考试的可以申请退费。

二、材料及流程

1、学生将退费申请及相关证明材料交学院。

2、学院审核材料,将符合条件的学生名单报送教务处。学生申请及证明材料由学院留存。

三、报送要求

1、 报送时间

学院于3月13日18:00前将电子版《申请退费学生名单汇总表》发送至邮箱450970932@qq.com,纸质版由学院领导签字加盖学院公章交教学秩序科(主楼603)。

因学校录入国家四六级管理系统有截止时间,请各学院严格按规定时间及格式报送材料,过期后国家系统关闭无法导入数据。

2、严禁参考考生申请退费

申请退费学生应为缺考考生(缺考考生名单另行发放)。学院可在缺考名单中提取出需要退费的学生名单或者删除掉不退费的学生名单,并填写“取消原因”,但注意不要修改缺考名单中单元格中信息因错误的学号、姓名或未填写取消原因导致退费不成功的责任自负。

退费考生的有关数据由教育部教育考试院与评卷数据进行核对,并经对账核准后,将考生报名费从缴费渠道原路退还。

教务处

2023年3月12日

上一条:关于参加科学出版社2023年精品教材“云书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2023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和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通讯器材作弊治理的紧急通知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教务处 | 电话:0312-5079473 | 传真:0312-5012995 | 微信公众号:hbujwc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