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新增康复治疗学本科专业
日期:2024-03-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印发了《关于公布202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46号),我校临床医学院申报的康复治疗学本科专业获批为2023年度新增本科专业(专业代码:101005;专业类:医学技术类;修业年限:四年;学位授予门类:理学)。

康复治疗学专业旨在培养具有康复医学基础理论和康复领域基本技能,能够适应临床各科室康复治疗、科研、教学一线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此专业的增设,是为了满足“健康中国”战略要求和区域经济发展需求,是探索和完善综合性大学高等医学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本科专业建设顶层设计与宏观调控,完善专业动态调整机制,持续优化专业布局,不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切实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双一流”建设步伐。

 

上一条:我校赴河北省邯郸市参加科普讲座进高中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工作动员和监考培训专题会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教务处 | 电话:0312-5079473 | 传真:0312-5012995 | 微信公众号:hbujwc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