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五育并举,体育先行——体育教学部全力保障体育教学秩序
日期:2022-03-1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体育教学部秉持“五育并举,体育先行”精神,以“体育教学不停课,体育锻炼不停学”为宗旨,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 30位体育教师克服重重困难,分别入驻五四路校区、七一路校区和裕华路校区,坚持开展线下体育教学活动,保质保量完成体育课教学任务。

教研室内,体育教师们搭建临时集体宿舍;办公室内,他们集体备课,结合疫情防控形势探讨如何上好体育课程;运动场上,体育馆内,在体育教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无惧疫情,奋力争先,用强健的步伐和持之以恒、不言放弃的拼搏精神,充分展示青春的魅力,彰显体育运动特有的团结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五育并举,体育先行”精神指引下,体育教学部积极探索疫情防控新形势下体育课教学新模式,强化了学校体育育人功能,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有力促进了大学生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

(体育教学部供稿)

上一条:[河北新闻网]河北大学聚焦专业内涵建设,推动专业结构优化
下一条:我校应邀参加高招通2022年度“好大学”系列宣讲活动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教务处 | 电话:0312-5079473 | 传真:0312-5012995 | 微信公众号:hbujwc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