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学籍 · 招生管理 · 正文
我校应邀参加高招通2022年度“好大学”系列宣讲活动
日期:2022-03-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9日,我校受邀参加了高招通2022年度“好大学”系列宣讲活动,教务处、质量技术监督学院的教师代表出席。

本次活动采用远程视频会议的形式,我校和国内近300所高校共同与高中师生、家长们云上相聚。质量技术监督学院副院长李红莲作为主讲老师通过视频和PPT等方式详细展示了我校百年办学成就、育人成果及特色优势,重点介绍了我校的学科专业、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就业升学、招生录取等相关情况。在互动环节中,高中师生、家长们积极提问,教务处招生与学籍管理科褚立志、李晓阳、质量技术监督学院谢飞等三位老师做了耐心细致地解答,直播间的气氛活跃而热烈,宣讲取得了预期效果。

本次宣讲活动有来自全国24个省市180余所中学的人员注册观看直播,为方便师生及家长,支持视频回放。

(质量技术监督学院供稿)

2022年03月10日

上一条:关于报送2022年本科招生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收听观看艺术类校际联考监考培训视频的通知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教务处 | 电话:0312-5079473 | 传真:0312-5012995 | 微信公众号:hbujwc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